close

一個人坐飛機
在澳門轉機飛往南京
在坐大巴前往楊州
整趟的行程大約快十小時

第一次到中國大陸
看到這裡的環境與台灣相比之下
我很不習慣
他們說楊州是中國算整齊的城市
對我來說楊州很大
東西便宜
中國人說話我大至上都聽不懂

第一天到楊州
爸就帶我到店裡看看
之後去他的住處
是個小社區
很美耶
三房一廳的那種
一個月人民幣一千六
算中高檔的房子

這裡現代的房子都建的好美
跟台灣的豪宅一樣

二天下來
我在店來幫忙
每天十二小時
很累
店裡的生意跟去年比
差很多
爸要我搞一些創意、包裝
但我都還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這裡的人們想什麼等等之類的
也許要一段時間給我
我才會有我的想法

現在的我
每天早上十點上班
晚上十點下班
有時後大老闆不在(爸)
我就會偷偷留出去走走
能上網時間
也只有下班後

這裡的網咖很怪
有些可以上msn
有些防火強被關掉
所以台灣的朋友們
找我就請留言在痞客吧

好家在
這裡痞客可以上
無名被封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