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下來
這裡的交通超級亂
行人、機車、腳踏車跟汽車
全部都人車通行
紅綠燈也不知道做給誰看的
一整天街上的車都BB叫
也算是個奇景之一吧
但這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

我在店來每天看客人來來去去的
帥哥美女沒有幾個
都是一些中老年人
還沒有機會去市區逛逛
因為爸跟我說這裡十月會很冷
我只帶了一件短衣服
今天偷留出去買衣服
二十元買兩件
連店裡的妹妹都說我好勵害
不過這衣服一看就是防的
反正我只是上班來穿

我有在特別學他們的口音
因為不想讓他們知道我是台灣人
所以現在三不五時都會練習一下
聽自己說話的音
好笑~又好怪~
不過店裡的妹妹有說我有進步

才來二天而以
就有女生來約我去逛街
第一個是住家裡的女生
第一天當天就約我去PUB玩
三不五時的就問我有沒有空
不過她人很好
比我小、有男友了
感覺他很像姐姐我是弟弟的
另一個是今天認識的
是店裡之前的員工回來
聊天之後
帶我去網咖上網
晚上就傳訊習約我出去逛街買衣服
(因為她知道我沒有帶短衣來)

感覺這裡的女生
都好好客
不像是壞人
大家也不用想太多
我自己會小心的
哈哈
自己就當是多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