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EQ
是我目前要學習的重要課程

說真的
這學期開始
我學到了書本學不到的事物
學校、打工、比賽、職物等等
讓我覺得EQ很重要

每天時時刻刻都有讓人意想不到的事物發生
是好、是壞
看自己怎麼面對
自己所做出來的動作
所做出的決定
可能會影響後續

這時如果有高EQ
就能迎刃而解

就算遇到不好的事物
其實就換個角度想就好了

我則是會選擇不去理會
或是裝作不在意
其實每天發生的事物太多
很快就會淡忘
之後回想起來
有時後還滿慶幸當初做的決定
不過這有點像鴕鳥心態
但我寧願這樣
也不願表現出失態

現在慢慢開始在學習
與人的進退是否的體
我發現微笑
是高EQ最大的功臣
常常保持微笑
在加上常說「請、謝謝」
光這兩點
就可以讓我一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