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來
每天的schedule都排的滿滿
越來越喜歡這種生活
感覺很充實、很忙碌
早九晚五的日子
靠自己來賺錢
才懂的賺錢的辛苦
現在的我不是打工就是上課
假日只想在家休息
或跟三五好友吃飯聊天
這樣的生活
我好喜歡..好喜歡

剩三個月了
就要畢業了
未來的出路與規畫
讓我開始慌了
聽了很多長輩的意見
他們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我會好好考慮的

六月初
要先出國去玩
在當兵之前好好玩樂
所有的規畫都在一步一步進行中

偶而停下腳步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
才發現自己成長、成熟了很多
沒有家人在身邊
我也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